close

R0082757  

關於我的婚禮簽名綢~(自製的唷)

由於我的婚紗是自助婚紗,所以其他周邊商品需要自己處理~

在最後一個月~~我才發現我的簽名綢沒有準備~!!有沒有這麼刺激~XD

本來已經想好要請人輸出印刷了

但腦中一直覺得有什麼在阻止我~XD,哈哈

因為光是輸出也還真是不便宜呢,大約一張要1千左右~~

已經在節省預算了,一張輸出紙要一千大洋~~我我我我,還真是有點開不下去.... 

而且最重要的是,簽完就會把他丟在一旁收起來了,在也不會看了.... 一千大洋就在旁邊生灰了

所以我開始在重新尋找~既可以觀賞,又有質感的,又有紀念的。

找來找去,最流行的就是指紋印了~~可是一個指紋印只能簽名,我怕我的賓客有想對我說的話沒辦法寫(羞)。

還有一種木材質可以寫字的,超有質感!!!但真的爆預算,大約要3000~40000大洋,所以我就忍痛放棄。

最後最後最後!!有看到國外介紹的~~

我一看~這不就是我要的嗎~~

既可以觀賞,又有質感的,又有紀念的。

就是我們這款啦~~~沒辦法和他一樣,所以我們就盡做類似的囉~

裁了二張牛奶板黏起來,寬49,長70

(相框在IKEA就有了哦~超有質感(我買800元左右)

還有更大的尺寸,可以先去看看有想要什麼尺寸,簽名綢在用多少尺寸哦~)

因為賓客沒有很多,所以決定用這個尺寸~

然後請我妹幫我畫下面二個烏克麗麗的插畫(我和老公就是這麼認識的,羞)

然後在剪圓圈圈~大約5.1公分(為什麼是5.1呢,因為我是找化妝品的蓋子來畫的~XD)

我剪了大約100多個吧,上面貼了90幾個,不過我也是怕沒貼完,結果~大家還蠻配合的~XD真是謝謝大家~

剪完後面還要黏雙面膠,在現場寫完後,自行撕下來貼在想貼的地方囉~~

整個流程下來~其實手還蠻酸的~~不過成品~真是太棒了~

有人可能說~那有這種閒功夫~

嘿嘿~我的閒功夫就是請家人幫忙丫~XDD

最後成品真的超棒,現在掛在家中當畫~

既不會放在角落生灰,又美觀,又有紀念~很適合想要不一樣感覺的新人哦~

分享完畢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果樹寶寶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