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你出生那天起,酸甜苦辣一次嚐盡,是我們一起經歷所有第一次的一年

也多了一種叫「幸福}的味道

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一歲,為你精心準備特別的生日 party,為你紀錄一幕幕動人的回憶

寶寶指定的攝影師:糖果樹寶寶記錄攝影 

皓哥.jpg

一直想為寶寶做不一樣的造型來拍攝,這次連蛋糕都進來了~

還沒拍攝前,一直腦力激盪如何讓畫面更豐富與有層次

真的是為了不一樣的效果,拼了!

彩帶 緞帶汽球樣樣來

FIS_3232.jpg

XD最好的伙伴就是我的可愛小熊,牠先幫我試拍效果如何,還好~一切如我所願,美極了!

拍攝前都會與媽咪討論細節,所以一直聽聞媽咪說小帥哥偏內向,但傳來的照片,一張比一張還要帥

攝影師就沉浸在寶寶好帥的情節裡了XD (咦!題外話,哈哈)

結果拍攝當天,小帥哥一整個心情大好丫~~小帥哥滿地爬,效果出奇的好

小帥哥也玩的不亦樂乎,不過拍攝大約不到半小時,小帥哥的耐性就差不多囉~

上圖就是拍攝的精選集,有沒有很帥氣~

雖然吃的滿嘴都是,但還是擋不住你帥氣的魅力呀!!~

 

不囉嗦~來分享一下背景製作與蛋糕成品囉~

如果家裡也想辦不一樣的生日趴,也可以用一小塊區域出來做設計唷,在家中有長輩一起慶生,拍攝時有不一樣的畫面來呈現,也是很有fu的~

糖果樹背景設計

我們在為了拍攝效果,所背景會比較大,

長200公分,高150公分

所以~皺紋紙彩帶我用了

深藍色 X4捲

白色 X4捲

在家不用這麼多,各二捲應該就差不多了~

原本我只用了二款顏色,但覺得少了什麼~又加了一捲淡黃色,就讓畫面更有層次了!

這材料很好取得,文具店就有賣囉~是要買一捲一捲的比較划算哦~一捲20元而己^^

剛好攝影棚有去年聖誕節拍攝的亮晶晶串珠,加上去就更華麗了~

在家的話可以派對三角旗,現在文具店裡賣的愈做愈精美,效果也會很不一樣的

 

汽球的話

因為飄飄球的壽命只有6-7小時~~所以當天拍攝才和老闆取貨唷~

有的花店也有這種灌汽的服務,但由於拍攝比較早,老闆又貼心的可以讓我早上去拿~當然選蒂兒汽球派對啦

汽球一顆25元~什麼色老闆都有^^

網址:蒂兒氣球派對(婚禮、活動佈置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翠華街6巷60號1樓

設計師:王先生   行動:0953-350328     TEL:02-29525949 

他也有在接其他的活動唷~如果有婚禮需要的,也可以找他唷

不過我不認識老闆,所以找我也不會打折扣的~XD,只是我覺得老闆很 nice 所以推薦他唷^^

 

再來不得不說我的生日蛋糕了~

大推!!

網址:瑞坊西點麵包坊

地址:重成功路68之5號

(02)2977-0043 / 0937075912

 

再與老闆接洽時,老闆懂我想要型與款的是什麼~~

所以豪不猶豫就下訂了~

而且價格很佛心唷~

客製4吋生日蛋糕 280元!

圖為瑞坊西點麵包坊拍攝的唷

因為買來太開心忘了先拍原蛋糕了~

蛋糕有沒有一整個很繽紛呢~

而且內餡也超好吃的~

真的推薦他們家的生日蛋糕哦~

道具就先說到這囉~

 

default 2016-06-06 13.49.30.jpg

 

欲知更多拍攝細節,可以留言詢問或是來粉絲團發訊息唷~

糖果樹寶寶紀錄攝影粉絲團

糖果樹寶寶紀錄攝影網站

http://www.candytreestudio.com/

 

拍攝細節:都會與媽咪們討論拍攝色系與穿著唷~

 

對了~關於蛋糕寶寶能否吃的問題

有詢問過很多家長們的寶貴意見,週歲大多也不太會吃,吃了也只有一點點,所以都還可以接受,而且大部份真的也都只是在玩

所以糖果樹才會有開拍此活動唷。

ps:拍攝時,糖果樹在蛋糕上有放上一些小饅頭,所以畫面才會有他們很像在吃蛋糕的樣子~

有興趣的媽咪們~~ 快來找寶寶指定的攝影師魚兒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果樹寶寶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